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七天 第一章

''我24小时都为你疯狂   疯狂地创造疯狂的天堂......'' 俺的手机响了起来..
睡得迷迷糊糊的我不爽的接起电话....(因为是我哥打来而且还是凌晨2点多)

''嗯.....'' 
''你在哪里?''
''在家咯...睡着觉''(我崩溃...因为最讨厌人家打扰我睡觉)
''你等下先~'' 

他妈的...我好困加上今天不舒服...我病了~都是那位小姐传染给我的( 我该姓赖了

''喂~亲爱的~''
''蛤??'' 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惊醒了....因为对方是女子
''亲爱的~你知道我是谁么~?''
''你....你是Julia?''
''人家是蕾啦~~哎哟!''对方有点激动
''哦...什么事?''
''我多下来你家~你出来见我! ''
''蛤...等下?'' (我坐在床上想回她说的前一句话)
''恩~等下多5分钟''
''Orh.....那你如果等下没看到我的话就是我睡着觉,起不了床~我病了''(周公在拉我回去继续睡)
''哎哟..随便你啦~酱拉 拜拜拜''

挂机后我把电话丢在一边继续睡

但闭上眼的4秒钟~我想了又想...我现在都醒了~下床见见人家又不会死...感冒而已嘛~
最终还是敌不过好奇心下床换衣...见见蕾的真面目 (男子的天性看美女~


换了衣服戴了口罩后就立刻跑下楼了~因为5分钟时间的确很短
才刚开门 我哥就到家了~他对蕾和雅姐说我在门口

我看到他们后礼貌的挥挥手 然后出去跟他们打个招呼~

出到去的第一句话~由蕾先抢说~

''你知道我是谁么?''他用手指指住自己
''你是蕾阿...'' (这问题我听了后笑了起来 但他们看不到 因为俺戴了口罩
''他也是口罩一族的哦~ '' 我哥言

''现在要去哪里?我还不想回勒~'' 蕾言
''去我家赌牌 百家乐'' 此时我才知雅姐的存在~冏
''钥匙要去吗? 一起咯~~'' 蕾望着我说 
''要么?你可以没有?''我哥言 (是不是关心我的病勒~XD
''我...厄...等下我去换件衣'' 说完我跑回进去拿我的冷衣

换好衣服后当然要 跟妈咪说 我出去了~但明显的妈咪很不like~因为我病了...抱歉咯~XC

我先上车...但冷冷清清的~因为蕾在看着我 我不懂该说什么~>  <
''你是Julia哦?'' 白痴的我真的找不到话题了
''是啊~''
''你头发好帅!!! '' 手又想去摸摸头发的冲动
''其实你懂我是谁的么?''蕾又问了
''懂啊...你不就是蕾阿...我们之间有个秘密~''
''对~秘密~''(乱想的去撞墙

雅姐<<< 他啊 怎么认识阿....就在FB上认识的,但没见过面拉~2010年10月17日~我还记得我们聊过什么~都是聊睡觉~XDD 最崇拜他的头发~好Yeng阿~~~♥

至于蕾呢~我印象中作深刻就是~以前到现在....不对~今天不算~
到昨天阿~我都是以小弟的身份去跟他谈天 不是弟弟那种哦!! 是大姐大的跑腿的小弟~~T^T
但这样才显得我的不同~ ''我们是交易白粉的!!'' 这句话曾经让我感到很可笑很囧~


我哥上车后说被老妈子''桑''了几句,恐怕因为我的关系吧
我还跟哥骗我妈说去朋友家玩牌~但其实是去海边...(惭愧啊
说着说着我们便到雅的家了...他家好安静..当然啦!! 现在有谁不在发梦睡觉? 除了我们几个粉肠!!XD

进屋后我看见了 胖到无可救药的猫猫..其实它叫YoRu拉 =   =
忍不住地戳了它几下 好可爱啊~~XDD 

过后随着他们进入雅的房间...好宅的说...果然是宅女XD

之后的.....跳过跳过再跳过~(懒惰说了 )XD

出发载娜娜的时间到了~当时我还不懂是谁~因为没见过阿~正常的
在他家外等待的那一刻~明白了淑女果然要让人等的~   
=3=(感冒的我差点就涕流满脸   好恶心!! Xc 但我还好我有准备纸巾

她出来的那一刻~......该用什么形容~性感?可爱?美丽?
错错错!! 是赞拉~跟照片相差蛮大的 立刻想起了那位韩国女歌手~


直头就是像拉~说不像的人我要打他  

待续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